香港资讯科技学院 HKIIT

概述

关於香港资讯科技学院

科技发展加速各行各业数码转型,企业对技术人才的需求持续增加。为应对行业对资讯科技人才的急切需求,VTC於2023年11月1日成立香港资讯科技学院(HKIIT),为辖下第14间机构成员,致力为中学离校生丶在职人士丶行业从业员等提供资讯科技(IT)及相关科技课程,内容涵盖行业所需的技能及新兴科技,例如人工智能丶网络安全丶区块链丶数据科学丶第三代互联网(Web3.0)丶物联网丶机械人应用丶自动化智能科技等,全方位培育IT专才,首届学生将於2024/25学年入学。

香港资讯科技学院校园设於新界青衣岛青衣路20A号。此外,学院亦在多个校区开设课程,以支援来自各区的学生,包括IVE(柴湾)丶IVE(观塘)丶IVE(李惠利)丶IVE(沙田)及IVE(屯门)。

SkillsUP在职培训服务

除提供职前培训课程,HKIIT亦设有名为「SkillsUP」的在职培训服务,与企业合作,提供技能再培训及技能提升等课程,为行业从业员丶企业专才及在职人士装备数码技能,配合特区政府的创新科技政策,促进各行业的数码转型。HKIIT亦致力发展成为本港,以至粤港澳大湾区的IT培训及考试中心,为资讯科技行业壮大人才库。

资讯及通讯科技

多媒体及娱乐科技

相关课程培育学生开发及管理各种商业及创新创意应用软件方案丶网络系统丶大数据丶数据科学丶金融科技丶人工智能丶网络安全及智能科技。

相关课程让学生充份掌握电脑图像丶多媒体丶虚拟实境及互动创作丶电脑游戏及动画丶主题公园及剧场创意科技丶现场表演丶用户体验及社交媒体技术等创意工业中的重要技能。

课程内容

香港资讯科技学院所提供的各类资讯科技及应用课程,协助学生掌握最新的技术,加以应用,以备将来能够在充满挑战及变化急速的环境中发挥专长,并能与科技同步并进。学生将能够在工商界及公营机构中,把所学的最新科技及技能,应用於各类电子计算及资讯系统。

学生成就

我们的学生在广泛范围的比赛和学习成就中表现出色。